2011年8月7日

農曆七月開始,你是否多夢?

最近許多朋友開始做夢,以往一覺到天光,現在夢境卻變得清晰起來,由於現在農曆七月到了,許多人被靈界的干擾變得較為頻繁與嚴重,這些夢境源自於自身的因果,甚至是慾望所產生的心魔其實很難去修正,因為人往往突破不了自己,無法坦然面對、放下、改變,進而改善自己與他人。

靈界的朋友們會透過夢境與我們往來溝通,甚至是藉由你的心魔來干擾你,如果你做了一個很清晰的夢,甚至是連續做相同的夢,又或者像連續劇一樣會有劇情發展相連,那你要思考的並非夢境的內容,大家經常被表象與枝節所蒙蔽,事實上應該要面對的是自己的心魔。

童年的不幸、感情的挫折與曾經產生的一絲絲掛意...,都會在夢中成為靈界干擾的機會,不論夢見的是什麼,都應該坦然的面對,仍在世的必須鼓起勇氣去突破彼此的關係,已消逝的則應該要放下,而在解除自己心魔之後,便能減少靈的干擾,再者可以在睡前在心中默念六字大明咒10分鐘以上,讓自己的腦波平靜下來再入睡,也能降低靈界的干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