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看農民曆挑日子生小孩

最近在知識加裡推廣百年義診論命活動,恰巧看見有位命理師替一位懷了女寶寶的準媽媽挑了2011年,國曆4月5日上午7-11點為良辰吉時剖腹生產。不曉得為何,我心中燃起一份質疑,於是將四住八字批出來看,看得我十分氣憤!!!!

做為一位必須要有學養的命理師,我不能批評這一位命理師,但希望大家引以為戒。4月5日上午7-11點,翻開農民曆將會見到滿滿的紅字,安床、嫁娶、開光、出行、破土、祭祀...都大吉,更標明了辰時為吉時。但是把四柱八字批開來看,如下:

    比         日          劫     劫
    肩         元          財     財

    庚         庚          辛     辛
    辰         寅          卯     卯

傷偏正 偏偏七     正     正
官印財 印財殺     財     財

命宮:酉 大運如下:

七 六 五 四 三 二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歲
己 戊 丁 丙 乙 甲 癸 壬
亥 戌 酉 申 未 午 巳 辰

這個命造,女命主無姻緣,雖年支、月令正財財旺,但滿局比劫通根命宮,也就是說,破的財比賺的多,且命帶魁罡又座偏印,具固執、大膽、心胸狹隘為己利而算計別人的性格,命中無貴人,一生桃花遍地卻苦無良伴,至56歲之後一路有20年破財運...。

試想,那一個母親,希望這樣害她的心肝寶貝?
請千萬不要以為農民曆上的吉日、吉時就是生小孩的好日子,即便是挑個婚嫁、開工的日子,也是有學問的,並非吉日、吉時就適合所有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