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農曆七月 別驚

一年一度的鬼月又到了,除了請好兄弟大吃大喝一頓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安穩的過日子?

其實不和他們打交道是最好的方法,在請客的時候客人是否有來,往往是大家會去注意的,或許是一陣旋風把燒化的金紙從爐外捲進爐內,大家便會臆測猜想一番。但是,客人是否離開了??請好兄弟吃一頓是好,但元神較弱,運勢較差、甚至本身就有靈異體質的人,在這時候,便很容易成為好兄弟們“交陪”的對象。

如何避免自己成為好兄弟們“交陪”的對象?第一,請盡量避開陰氣過重的場所。第二,若非得在陰氣較重的場所走動,請勿在心中胡思亂想,如果忍不住想東想西,請在心中默念六字大明咒。第三,請勿念超渡的經文,許多人喜歡以經文來超渡靈,但是,卻經常招來一些不速之客留在身旁,日積月累之下,便會成為好兄弟的好伴侶,反倒開了間好兄弟大旅社。

大家都喜歡問,鬼月鬼真的很多?其實平常鬼就很多了,只是大家看不見,感覺不到而已,並沒有少到哪兒去。所以首要的是要保持自己的作息正常,讓自己的精神飽滿,尤其是心念的純正,自然就不會感到害怕。

3 則留言:

  1. 老師~很高興有關看您的新書~我一拿到新書就一口氣讀完了

    其實我自己本身也是七月份感覺渾身不暢快那型的

    另外我看到廟會聽到敲鑼打鼓聲~也會不知覺想流淚那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感謝你的支持。
      品感體質的人,心理上不要對靈界太敏感專注,對於症狀的改善,會有幫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