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不要錯過妳的正緣

時常有人說:「相見恨晚」。
在對的時間裡,遇見對的人,是眾多女性同胞的美夢與渴望,「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話從小就讓女性產生認知的差異,雖然有夢最美,卻總是心碎了無痕哪....

感情是人世裡最難拿捏的東西,想要幸福美滿,不只要個人修為的好,還得要懂得拿捏對方的需要…。有時候,即便是百依百順還是落得淒涼。

每個人都有他的正緣,只是有些人不懂得主動掌控自己的緣份,以致於錯失良機。更有些人總是選錯對象,如果妳相信命理能帶給妳幫助,不要忘了諮詢一下命理師,指點妳的正緣在何時;或是想結婚前請命理師先幫妳看看,對方是不是適合廝守終身的人,免得因為一時衝動而鑄下痛苦的種子。

有時我會遇到婚緣較淺,不易結婚、容易二婚的人,又或者是明明已經告訴他,這對象的正緣還沒到,卻一股腦想跟對方結婚的人,這一點,也是很多命理師無奈之處,我們不能左右你們的決定,但我總認為體驗人生是每個人生來的權利與功課,在漫長人生路裡,如果毫無斬獲與歷練,那才是真的可惜。

6 則留言:

  1. good在知識家看到您ㄉ回答 覺得不錯 看到這篇寫得也不錯 給您回應一下

    回覆刪除
  2. 家綿老師您好
    我昨天在書局看到您寫的書 覺得很有趣也很好奇手相的部分 您母親真的可以看手相去知道一個人的命運嗎
    例如感情 生命 財運等等 請問有聯絡方式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手相和面相。只能看出概略的命運。以子平八字來論命才能精確地瞭解福份。資質。姻緣 財運。健康...以及其時程。
      聯繫方式e-mail :miya.su@msa.hinet.net
      祝。平安順心

      刪除
  3. 老師我沒有e mail 我有家您fb 可以用那個聯絡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