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元神弱如何是好??

你,元神弱?許多人都想了解元神弱該怎麼辦?難道沒有辦法補強?
※如果您不瞭解元神弱的意思,請參考“元神偏弱的簡釋“這篇文章。


元神弱者體能較差,容易疲勞、虛弱、低血壓或手腳冰冷,行運剋泄交加時便會生病,更容易被無形給跟隨,造成運勢其差無比,甚至病入膏肓。該如何改善元神弱的問題??

其實最基本的方法就是要保持飲食與作息正常,尤其要運動健身。這麼一說聽起來很像是在看病時醫生時常叮囑我們的話,但多數人總是聽聽就算,沒在徹底執行。

有沒有更速效的方式??吃人蔘或者吃維他命有效?有些人會這樣問,
有效,但如果一個身弱的人,卻總是熬夜不睡覺,不正常吃飯,不斷傷害自己的身體,只想依賴短暫快速的方法得救,您認為有效??

要改善元神弱,另一個辦法,就是向神明請求讓你的元辰光采,但首要的還是要愛惜自己的身體,更勝過一切,這一點聽起來很簡單,但實行起來卻非常困難,我覺得實施的最徹底的,就是王永慶先生了,每天都會運動、做毛巾操,數十年都沒有偷懶過,雖然他不是身弱的人,但卻深知身體的重要。

66 則留言:

  1. 我是元神很弱的人,怎麼請神明幫我呢?我已經像是遊魂一樣飄來飄去三十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請問您為什麼會認為自己元神弱呢?方便的話請給我您的出生年月日時,我先確認您的命盤是真是元神偏弱,或是其他原因...再看要如何幫您比較完善。

      如果您只是想了解如何請神明幫您,您可以到台北市的指南宮,玉皇上帝殿後方有一甲子六十年的元辰太歲星君,找到您所屬的年份,譬如您若是丁丑年生,就請找到丁丑年的太歲星君“汪文將軍“,上香向祂稟告您的姓名、生辰、住所,並陳述您的情形,請他幫您補元神,幫助您元辰光采即可,建議您每三個月就去一趟。

      除了請求神明的幫助,最重要是自己也必須要做許多對自己有益的事,身弱要補身,更不能傷身或者生活不規律,心緒要澄淨專一,不要放任自己的思緒飄來飄去。

      祝你 平安順心

      刪除
    2. 我是1980/12/08 4:00am生的,出生以來都很怕冷,悲觀,工作常常換,總是很消極,很多不好的念頭。

      刪除
    3. 我從小到大都不能熬夜,太陽下山就回家,很少在外面遊蕩,生活非常規律,工作也不能太累。其實算軟體我的八字還算身強,體格看來也壯,但不知道怎麼,精神很渙散跟軟弱、懶散,一點生命力都沒有。彷彿管不住思緒,常常晚上很難睡。由於嚴重怕冷吃了兩年多自費的中藥水,胖了些,但精神還是很不好。

      刪除
    4. 您的命造看起來並沒有身弱的問題,最大的問題其實是心,妳的心念若是能修好,妳的這些問題都會跟著大大改善,妳的問題點如下(請恕我直言,直言才能點出問題):
      1.不喜歡多事、嫌麻煩,以致於做事不夠盡心盡力。
      2.太會記憶不好的事,鑽牛角尖。
      3.斤斤計較。
      4.碎嘴

      這些缺點,會影響妳的價值觀、做事的態度、甚至是自尋煩惱,或者多夢…

      建議妳先做以下的訓練,在睡覺前練習打坐排除自己的雜念,方法很簡單,盤腿坐下,閉上雙眼,手自然垂放在任何一個舒服的位置,然後把注意力集中在呼吸上,這過程當中不論出現任何思緒、畫面,都不要去跟隨它,讓自己完全靜空,從靜空不再出現任何畫面和思緒之後,繼續打坐十五分鐘後再入睡,不必念任何經文、佛號。

      每天持續,在睡前一定要做,白天若是思緒混亂時也可以做,連續貫徹三個月之後,我再給您下一階段的建議。

      刪除
    5. 謝謝你,我真的是心的問題,ㄧ直想修行改善自己的個性,真的都是個性招來的煩惱。

      我會開始練習,謝謝你!

      刪除
  2. 回覆
    1. 您好,請問您的身體不適是怎樣的症狀呢?應該要先了解原因和什麼相關才對,若生病需要看醫生,也並非所有身體不適都和元神有關,不同的情況有不同的做法。

      刪除
  3. 老師有提到的太歲星君要去哪找呢,我住嘉義,元神很弱,不知如何補元神

    回覆刪除
  4. 老師您好,目前是發現在卵巢子宮中間有瘤,精神不是很好,病急亂頭醫找不到方向,說元神弱要補元神找貴人,是夬卦望老師指點迷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麻煩你e-mail給我生日年、月、日、時,以及你的照片,
      我想先從了解你的命運、氣色著手,如果有必要再進行卜卦。
      我的e-mail:soulray.miya@gmail.com

      刪除
    2. 我已收到您的e-mail,但是您給的生日不正確,國立和農曆對不上,也要麻煩您給出生的時辰。

      刪除
    3. 抱歉最近十分忙碌疲勞,沒能即刻回覆您。
      由於您的出生日期可能有誤,對您的回覆請容我謹慎保留,
      若以您的農曆生日來論,今年上半年歲運犯沖,容易有是非與身體上的問題,而且依這個命造來看,您先天在心臟方面也會比較弱,但個性上卻會將苦當磨練,以致於對自己要求嚴苛又過度要求細節,

      本身的個性影響到您長期給自己壓力過大,甚至是對自己照顧不周,忽略了身體的保養,再者您本身命底財不強,也就是有些金錢上的壓力,整體上而言算是個自我要求又有貴人幫忙給機會的人才,就是錢財方面有些不足。

      我看了您的近照,整體評估後給您的建議如下:

      1.請給自己多一點時間休息與養生,即使只是小小的休息或聽個音樂...讓自己能有放鬆的一小段時間,壓力大容易導致疾病加劇。

      2.持續追蹤您的疾病,接受腫瘤的存在,並與之相安,過度緊張猜疑並非好事。

      3.不要去鑽想太多阿哩阿咂的事。

      4.別念經迴向,您現在的身體能量過度耗損,不適合。

      5.別四處求神拜佛,請先靜下來。您的能量現在的確過弱,容易沾惹到陰的,所以首先要求新的穩定,並且讓身體能量增強。

      心病醫心、體弱養生、身病求醫。祝你一切順利平安。

      刪除
  5. 謝謝老師您百忙中給予解惑

    關於生辰,母親年歲大,也忘了,不知如果以國曆論不知是否不同我是真的有財務壓力,也太計較細節

    老師的建議其中能量是指氣嗎?那我該如何做呢?


    唸經是指唸佛號嗎

    對這類的事一知半解

    不過真的謝謝老師給的建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的能量主要由兩個環節構成,一個是心智的力量,一個是肉身的力量,依照我前述的指引,你就能強化這兩個能量。

      我們念經都是為了“靈“,渡化靈、讚頌靈、呼叫靈...
      但是看不見靈的你,要如何分辨來的是怎樣的靈?
      當我們有足夠的能量時,本著善心我們能夠給予這些靈我們的能量,
      但是當我們的能量很弱的時候,便會形成損傷,甚至是招來意圖不軌的靈,所以現在請先把你的心思集中在修養自己、追蹤病理情況,好嗎?

      刪除
  6. 當自己在阿哩阿雜的思緒時,想想老師的話
    平緩些,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7. 老師你好,我1987/10/26(農曆)早上九點多生巳時,身體一直很不好工作後越來越糟、現在在家休養調理快一年每天兼走走、但是一直都沒起色、曾有人說我元神弱、但不知道該怎辦才好,希望老師指點迷津,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性別女,住在新北市,謝謝ˇˇ

      刪除
    2. 您好,您的命造元神還談不上非常弱,只是微微偏弱而已,就如一般人普遍認為一杯水八分滿為恰好,而您的元神以此來比喻,約略可以說是七分多,並沒有到“非常弱“的地步。

      這十年來您的過敏犯得嚴重,經常想事情想得頭痛難以入眠,精神上有很強的侷促感,使得你無法放鬆,這是行運的關係所致,應當適時地放鬆自己的心神,才不至於“內外夾攻“,造成自己時時刻刻硬ㄍㄧㄥ,反而讓頭痛和過敏更嚴重。容易延伸出腦神經和血管疾病。

      明年開始您將進入另一個更具挑戰的十年,真心地建議您,不要讓此狀態延續,務必要將心境放開至全部身心放鬆,避免誘發更難以應付的疾病,並持續調養運動,另建議您每年到關渡宮去安個光明燈,並祈求神明護佑您。 祝您一切安好

      刪除
    3. 感謝老師的指點,我也常常盡量讓自己放鬆,畢竟也沒在工作,不過自己又很容易受驚嚇,最近晚上除了自己身體的不適外,也覺得心神不寧,躺一下常常突然覺得神經緊張,不知道是怎麼了。

      刪除
    4. 精神上的侷促感,你既然明白,就不要再去鑽想,不論是來自於生活周遭,或者來自於靈界,也都是很自然正常的存在,您現在並沒有卡陰,只是有外靈在周邊干擾您,它們其實都曾經是具有肉身的人,別把它們想得太恐怖,不需要讓自己更緊張害怕。

      如我所說的,請神明護佑您,若外靈有過度侵犯的行為出現,神明自然會引領您一條路,屆時再來處理也行,切勿自己嚇自己,請穩住您自己的陣腳,才不會使得元神渙散,長期下來對您的心神耗損會很嚴重,也就是說,我希望您能從現在開始練習不要對靈界恐懼,否則等於是助長外靈的氣燄,更擾亂自己的心神。

      明年開始您將進入另一個更具挑戰的十年,屆時您的元神將會轉弱,那時外靈對您的影響將更為直接,建議您要先調養好自己的心神以應對。

      慌亂的時候,您可以到行天宮或者關渡宮向神明求助,若有特殊狀況,例如卡陰才需要特殊處理。 祝您一切安好。

      刪除
  8.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你好老師,我女朋友有去算命,說她是元神較弱。。那請問他可以去哪間廟請求補元神?
    張宸綾。1982年11月30日,晚上十一點出生,女生
    她常常身體虛弱。。臉色不佳。。去年底有開過子宮肌瘤的刀,又加上有輕微中風。。現在已經好了。。但還是氣色不佳。。不知道是怎麼樣。。就是時常頭暈頭痛。。莫名其妙的很疲憊。。所以麻煩請老師解救!謝謝你!

    回覆刪除
  10. 您好,以命格來說,她的元神確實弱,一路的行運對他來說也很辛苦,去年的這些問題,都是順著運在發生的。還好她的思惟很正面。

    就她的元神弱這部份,因為行運起浮的關係,38歲之後會略微改善幾年,48歲之後就會再好一些。在這之前,若要改善身體,必須由幾個方向去做:

    她做事太要求完美,情、理、效率都要兼顧,這會讓她心力交瘁,無形中使得身心更加疲累,身體已經夠弱了,還滿腦子一堆事,和心理上的自省、規劃…。這些都會造成她頭痛,難以入睡。因此建議她必須懂得不可能事事圓滿,才不會造成心理上的壓力,長期的壓力會引發疾病,尤其是過敏、頭痛、失眠、和腫瘤疾病。

    你必須了解,她的身弱是來自於本身的命格(體質),和長年行運不佳的關係,這樣的運已經很久了,體質也是一個無法改變的根源,所以不要妄想一下子就會恢復,保養身體,以她的情形,要以2-3年持續保養才能緩緩有起色,但是好好地增強自身能量,絕對是最有幫助的方法。

    那麼在改善自己的心境,避免長遠地自我殘害之外,食補溫補,作息正常、運動,都是養身的重要課題,這都要長期地養成習慣,自身的靈體能量是靠氣的增強,靈的能量增強,也就代表元神增強,以養身補氣為先,再來以運動增強氣的通暢運行,身體自然會漸漸好轉,即便有外靈干擾,也會自動離去(除非有冤情)。

    若要請神明幫忙,你可以每年過年去幫她點個光明燈。也可以到台北市的指南宮,玉皇上帝殿後方有一甲子六十年的元辰太歲星君,找到“壬戌年“太歲“洪充大將軍“,上香向祂稟告的姓名、生辰、住所,並陳述她的情形,請祂幫忙補元神,幫助她元辰光采,建議您每三個月就去一趟。

    最後還是要強調,不要以為這是一兩天的事,必須要持續地做。

    祝 平安 健康

    (若您有餘力 請捐一點錢,給您認為需要幫助的社福單位)

    回覆刪除
  11. 不嫌棄的話,願否指點我,關於聽咒的抉擇?
    丁冠中,84年4月3日,農曆3月4日半夜生
    32545桃園縣龍潭鄉民族路312巷140弄1衖12號,4/1~4/6睡一樓。
    宿舍:97401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一號涵星二莊112室,應該是2床。038 634284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的元神慎強 不需要聽咒
      您需要的是修心 修脾氣

      很抱歉近日繁忙 較晚回覆您
      祝 平安順心

      刪除
    2. 3/15我帶天津市的客人遊台北,晚上他打給我,告訴我,我邪靈纏身,而我也的確走3年背字.3/17和他逛書店時,他推薦我,店內播放的咒可壓靈.
      3/21和他鬧得不愉快,之後被斷消息.
      我已知我的解藥,但不知如何取得,是否有緣取得?

      刪除
    3. 您好.,

      元神強的人也會被邪靈纏身,但是因為元神強所以抵禦力較高,若你真的被纏三年,也因此而走了背字,那影響並沒有危急你的精神和生命,若換作是元神較弱的人,早就被附身了。

      不要急著想修行和解題,很容易會走火入魔,先修好你和外界的關係,許多事自然會化解,並非什麼不好的事,都是因為邪靈引起,最大的因還是在你自己身上,要好好修習自己的固執和衝脾氣,對於化解人和靈的紛爭,才能引向正面。

      祝 平安順心

      刪除
    4. 不動明王咒我沒有研究

      和人的互動 靠的並非技巧 而是不預設立場、動機和評論 自然地感受和他人互動的美好

      您的提問太繁複 您必須要仰賴自己的實驗和印證 學習自己去感受和判別

      至此

      刪除
  12. 老師您好 我於農曆74年10月30丑時瑞生~近兩年多來 工作總是不順心 無法持續 無收入 大大小小的狀況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屢試不爽 例如到了一個新環境 公司隨即就會下了令人無法接受的新制度 等我確定離職後制度皆會再次改回…或者是平常身強體壯 但一開始上班工作後就會莫名身體不適 像是發燒 頭痛 心痛等症狀……甚至誇張到只要拿起香拜拜 雙手就會開始顫抖 心裡總是不安……我也曾去問事 但師父卻告訴我 不修 不可能會讓我好過的 讓我開始害怕懷疑 最近看到您的新書 想問問老師您 我這些的狀況是心病嗎? 怕是受到言語影響造成……還是真的天命難違? 我該怎樣去做??真的好痛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勞心勞力是運程起伏所致,運之於人,都是公平的,人生皆必有起有落,是五行運轉所致。你的能力好,該好好把握磨練的機會,在當中求成長,誤以損而不為,實為失之。

      您天生的靈感應比較強,您是要修,但不是修法,要堅定自己的心神,不要懼怕靈界,是你現階段的重要課題。你的病是心病,因為你怕,所以驚而動,心神不寧,身體便會越來越差,外靈也更容易干擾您,對您造成損害。

      所以首要是要將靈界看成自然的存在,心不驚,元神就不會游離。

      祝 平安順心

      刪除
    2. 謝謝老師的指導,我會好好調適自己的心態…希望會有所成長及改變^^

      刪除
  13. 老師你好,我是在逛書店無意間看到你的書,感覺很認同你說的,修行先要修自己的心,認清自己,但我很茫然,想麻煩老師幫我看,我性別男,民國69年6月18日,農曆5月6日晚上10點50分出生,目前我還未婚,但一堆事困擾著我,造成我很封閉,希望老師能抽空幫我解答,真的很感謝老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您的問題需要詳細解答,若您方便的話,可以先用e-mail和我聯繫與我約算命的時間,地點是在新北市 新莊區 新莊路393號2F。

      祝 平安順心
      e-mail : miya.su@msa.hinet.net

      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老師您好 我想請教您 因為我兒子從小比較難帶 有幾次帶去收驚都說他比較貴氣 又常說他元神有點跑掉 我想請問老師小朋友為什麼常元神跑掉?有什麼辦法讓他元神固在? 101年前8月15早上10點40分生男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您的兒子是在壬辰年出生,因此命造中帶有魁罡星,所以帶去收驚時才會被說他比較貴氣,不過真正判定為命帶魁罡的標準,其實是要日柱也就是魁罡日出生才是正確。老一輩的命理師常會建議命帶魁罡星的人忌吃牛肉和羊肉,其理論就像是神仙下凡卻殺生吃葷,讓神仙失格損了貴氣。

      小孩子在6歲之前,元神的力量還不夠,也不太穩定,很容易受靈界影響,或者看見靈借眾生,尤其是2-3歲之間,稍稍懂得辨別靈界和人界的不同時,屬於過渡時期,盡量要避免晚間帶孩子出遊,尤其是上山下海,在6歲之前也盡量不要帶去喪事場合,比較不會被煞到,那麼就可以幫助他的元神穩定。若有嚇到,可以請師父幫忙壓煞和收驚收魂,不要把問題放著不管,以免惡化。

      祝 平安順心

      刪除
  16. 老師您好:我是1968年5月12寅時生,卡陰一段時間了,一 直沒處理好,處理的廟宇都說我元神太弱,補元神燈還是沒處理完全。最近有位老師叫我要修行,又跟我說,敏感體質的人也最好不要去廟拜拜,我亂了不曉得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的元神是比較弱 這是體質的問題 您確實需要修行 您修行的目的應是提升自己的能量和免疫力 不一定要修法 可以從練氣開始著手 學習太極拳是不錯的方式 您可以試試看 並且不要總是透支自己的心神和體力 有毅力雖好 但身體是誠實的 過度的透支精神 你再如何修都補不回耗損的精力 防禦力自然也會降低 這是長期的問題 您就要每日都做到才行
      心亂 是多餘的 學習跟靈界好好相處 各自為安 一方面好好保養自己才是正確方法
      若要說不該去的地方 下午1:00之後也不要在身上 郊區 海邊等地方流連 喪場、加護病房也不該去 但還是要從根本做起 強化自己的元神能量 切記

      祝 平安順心

      刪除
  17. 老師謝謝您的建言,也謝謝您的回信。您的言下之意是,在我身邊的這些靈,在我還未強化我的元神能量不會走嗎?這是長期要做的事,我知道了。可是,我的孩子都因為靈的關係,晚上偶而會無意識起來遊走,怎麼辦?那我又該靈界如何相處呢?靈在我家,我的身體是不是也會日漸衰弱呢? 當我晚上睡不著時,我是要唸佛號,還是要六字大明咒呢?再次感謝您

    祝福您 平安快樂







    祝福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並非你強化元神他們就一定會走 這就像孩子小的時候元神較為弱小 容易受外靈影響一樣 當你的元神變強 外靈自然對你的影響力就會減低

      咒文並非念出來就一定有效 修法不是一時一日 需要有人引導較為安全 但若您的用意是希望能護身 建議您可以每天在心中默念金光神咒 若能專注持念2-3年 不要有任何妄想 專注地念 那麼或許神明會在需要的時候幫助您

      孩子的部份 誠如我所說的 確實會容易受外靈影響 因此您可以藉助外力 即便您說卡陰的問題一直沒有處理徹底 但若您曾嘗試過 而有效的方式 都可以持續地做

      不要想著速效 靈有近乎永恆的時間 反覆卡陰 反覆處理 都是很常見的問題 針對每次卡陰的對象也不見得相同 都必須請法師協助 居中協調 才會進入協商談判的步驟

      然而 最終要如何和靈界相處 你可以試想 宇宙眾生眾靈都是自然的存在 你想如何和他們相處呢? 這沒有標準答案 起心動念是由您

      祝 平安順心

      刪除
  18. 老師您好,我是國曆75年3月10日下午未時靠近申時生,男性,求學多年來找不到人生的方向,同時精神耗弱:注意力不集中、不易記起資訊、頭昏眼脹,導致考試接連失利,同時朋友說我極度焦慮,人際關係也退縮,常有生不如死的感覺。想請問我這樣是元神弱的原因造成的嗎?

    回覆刪除
  19. 老師你好,我1983/02/09(農曆)下午5點多生酉時,住高雄,前年生完老二後身體一直很不好,也吃中藥跟營養品,現在也沒一個穩定的工作,最近有一些不好的想法,希望老師指點迷津,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請注意腫瘤與血壓,今年凡事阻礙多一些,壓力也大,不要一直往裡心去,壓力會使病情加重、引發其他疾病,要調適心態,每個人的人生都有起落,能轉則轉、不能放也要放。

      刪除
  20. 老師你好。1990。3月9號農曆下午申時。 近年脾氣不好。亂想一些不好的事。想東相想西。請老師指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一併提供性別,因為男命和女命在論命的時候是不一樣的論法

      刪除
    2. 您的脾氣本來就比較直衝,是因為命帶七殺與楊韌的關係,而近幾年走的運會讓您比較小心眼,對許多事情耿耿於懷,不過您本身也俱有很強的同理心和慈悲心,請多面向地思考,對您會有幫助,就如你所說的,人的運是一陣一陣的,以論命來講是指大運(5年為一主運)、流年(掌管一年的運勢)、流月、流日,所構成,因此這一切是會過去的,中意的是您如何放下執念,讓自己跟他人都可以輕鬆一些、避免禍事的發生。

      從2015開始,一直到2019結束,這個影響您負面思考鑽牛角尖的情緒會與您共存,今年上半年來到巔峰,下半年會好轉一些,于此期間,請勿鑽牛角尖,

      祝福您 平安順心

      刪除
  21. 老師您好:
    農曆59年4月22日未時生,女性,結婚生子後長期疲倦虛弱,心悸,心臟無力,看醫師也都說沒有病,是否元神弱,
    希望能有精神體力繼續工作賺錢,如何改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的身強,並沒有元神弱的問題,但是很聰明什麼都會,什麼都知道,對許多事情看不過去,扛太多事在自己身上,過度操勞會引發心臟疾病,需要多休息,不要 “鑽想太多”,要學會放手。

      刪除
  22. 老師您好:
    我是農曆82年11月26日午時生的女生,今年沖太歲(但有安光明燈,每年都有)
    自從五月開始,便從小感冒很難治好,到現在常常腸胃不適,每天吃不下飯,即使吃了也馬上拉肚子,還有頭暈,常常有頭重腳輕的感覺,尤其是在經過廟宇或一些場所,頭暈的感覺更加嚴重⋯⋯且常常到晚上時有莫名的驚慌恐懼感,半夜常常突然醒來..真的很痛苦
    想了解是不是因為元神弱的緣故?是今年的關係嗎?還是本身就不強呢?想請問該如何改善比較好呢?謝謝您。
    P.s.由於剛剛打完發現留言不見了,在這邊再重新打一次,若有重複留言請見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您本身的命造日元癸水,月令丑土來剋為七殺,命局中官殺重(剋元神),本身確實是屬身弱,流運一路都是剋洩交加,因此會是長期的問題,影響到精神與身體。
      你可以把靈當作是沒有肉體的人,恐懼才是你最大的難處。既然知道就要避開,並加強身體的保健與規律作息,頭腦一直想事情的時候要讓自己放鬆下來,長期規律身體跟元神自然就會增強,並且避開宮廟、喪葬場所與加護病房。

      祝 平安 順心
      蘇家綿 老師

      刪除
  23. 老師您好,我叫詹詠晴,1975年10月30日(農曆),早上大概7∼9點生,生病了快6年,有找到大概病因,但是都不能對症下藥,最近因甲狀腺有開刀,必須服藥,但副作用太大,頭暈會恍,手斗,腳斗,有換家看,還是一樣,就很傷腦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您的主因是本身命格與流運交乘的影響導致,2011下半年即有病兆,2015年上半年亦較嚴重,主因您的命格元神強七殺又通根透出,您的個性強勢自我要求高,長期下來造成身體生病。
      心態與作為需要調整,對身體才會有利,病況會有緩解幾年,但行運尚有身體差的大運,除了調整心態與作為之外,也不要嫌麻煩,慢慢地去找到具有醫德與能力的醫生。

      祝 一切順心

      刪除
  24. 老師您好!
    農曆民國73年5月4日未時,女生,近幾年有時會覺得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去大醫院心臟科檢查,醫生說沒問題,敏感體質越來越嚴重,經過磁場不好的地方後會不舒服,有時半夜恐慌驚醒,現在睡覺關燈後我都開一盞小壁燈,電視定時一小時,這樣做睡眠品質有改善,但前陣子都常夢見打蜘蛛的惡夢,煩請老師幫我看是否是元神弱的問題,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您的情形一小部分確實是因為靈界干擾,但主因為心理引起,對於鬼神不需太過恐懼害怕,您的想像會引發一連串的恐懼與身體不適,您的元神十分強,並非元神弱的問題。需長期調適自己心理,平心看待靈界的存在,以免與靈界產生更多交集,導致越演越烈。

      祝 平安順心

      刪除
    2. 老師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回覆,我的狀況是只要調適自己的心理,無須學習修法,對嗎?
      感恩!

      刪除
    3. 是的
      祝順心 並請小捐300給任一社福機構 便利商店的捐款箱也可以

      刪除
    4. 老師您好!
      今天用ibon完成捐款了,平日也會順手捐零錢,就像老師說的,"善"是一種力量,實質的去做吧!日後我會好好的修心,非常感謝老師的回覆,您的正能量對我很有幫助,也祝您平安順心!感恩!

      刪除
  25. 老師您好 小弟是男1981國曆5月26日晚子
    這幾年來總覺得很多事不順工作感情等等,
    小時容易遇到靈異事件看到阿飄之類,這幾年則是常夢到神佛,小弟並沒在修行,只是覺得很多事都容易遇到阻礙。
    煩請老師幫忙解惑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2008-2012年之間,尤其以2010年上半年 您的運勢最差,之後好轉至2016下半年開始不順多阻,這是您流運的正常運行,人的運本就會流轉,建議加強自身的應對與心態平衡能力。

      祝 平安順心

      刪除
  26. 老師您好 我是農曆75年11月27日午時生
    我是男生 我到廟裡會嘔吐 還有晚上都睡不好
    多夢 都快天亮才能睡 工作還有各方面都不好
    會看到ㄧ些靈體的影子 或是到下午會忽冷忽熱或是陰天也會不舒服 有靈異體質的問題造成我的困擾
    請老師指點迷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您的命格本身並非身弱,是靈界長期干擾的原因導致,其中應該有特殊的緣由,需分階段處理,並學習修法才能幫助您,但是我們處理都需要收相對的禮金。
      如果您選擇自行處理,建議您先學習太極拳練習運氣強身,廟宇則建議您到鹿港天后宮,每隔一段時日就去一趟,如果您真心想要處理或者修法,再來預約即可。

      祝 平安順心

      刪除
  27. 老師你好:
    我是1982農曆11月1日申時出生的 女生
    一直以來工作和財運一直都不是很順遂!從小生活就一直不是那麼穩定,父母親也讓我很擔心
    現在的工作也不是那麼順利,我從事服務業,很希望自己在工作成就上有好的成績甚至是有穩定的收入讓家庭能很穩定,但總感覺力不從心!前幾天去了一個命理老師那,他建議我點元神燈說我火神沒有點了會對我有很大幫助!因為不是一筆小數目所以很猶豫!
    但真的又很希望對自己在工作上有很大的突破
    麻煩老師為我指點迷津~謝謝你

    回覆刪除
  28. 張小姐 您好,您是一位很有毅力的人,自感應作為家中支柱,所以一直很努力,相對地在創業、投資...的部分會因為野心的滿溢而衝過頭,導致投資失敗,而您有一部分的命格是屬於比較懶散,所以您會感覺時像頭牛一樣強而有衝勁,時而又只想要窩著休息不動。
    命格與流運,是生下就注定,是否要求助神明,是您自身的選擇,他人無法為你決定,這就像有人選擇快速的捷徑,但有著相對代價與風險,有人選擇在其中漫步修行。

    如果您還有需要服務,可以預約論命,為您解說您真實的命格與流運。

    祝您平安順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