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實例分享—機運難再遇

大家都知道時光一去永不回,卻鮮少體認到機運是何其重要,一個人,一輩子裡能有多少緣份?多少大運?多少貴人?

曾經告訴一位當時行年36歲的男性客人,你要好好把握這兩年的緣份,
他只說了聲:「喔..好。」
我認為,他並沒有真的聽進去,
於是我又說了一次:「下一次的緣份在63歲。」這次他便明確的聽進去了....
(很慶幸的是,這位先生不但成了婚,娶到的還是個既獨立又賢慧的美嬌娘。)

另外一個例子則是在某一天,有位行年53歲的未婚男子前來請求論命,想了解他的姻緣,
當時我告訴他,他在27歲時曾經有過一次婚緣,男子隨即問我:「對,那那是誰的問題???」
其實這位男子本身就是沒有妻緣的命格,當時給他的建議是對於姻緣要看開一些...

那一次的論命經驗,對我本身也影響很大,
論命除了準之外,應該還是要有些中肯的建議,
讓大家知命但卻懷抱希望,或者引導他們用更寬廣的角度去面對人生。
如果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妳,恰巧也是從事相關行業的人士,希望大家都一齊努力~
論命最難的就是把客人點透,

如果你身邊有很多機會,請你至少抓住一個,因為世界上沒有一輩子好運連連的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