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實例分享—令人動容的愛

前天有一位女士來算自己的命,當時有提及她想知道她老伴有沒有小老婆,今天帶著先生的資料來想了解先生的命,在我講述了她先生的個性、運勢…之後,又提出了同樣的問題:「我老公會不會有小老婆?」。我說:「你先生不會有小老婆,你放心…。」這位女士接著便說:「但是我怕我比他早走,他會沒有伴,很孤單…。」


真是令人感動啊~,於是,我也很開心的告訴她,你放心,你先生老來還有5年桃花運,在7X歲時會有伴。女士笑了,說:「著麼老還桃花這麼旺啊~ ;呵呵~」。再問了一些老公需要注意的事項之後,她便離開了。

這位女士沒有生小孩,行年已58歲,目前過著退休後悠閒的生活。在講述她本身的命時,可以感覺到她並不擔心自己的大難,反而一直希望自己能幫到她的老伴,她說:「我們又沒有小孩,他就只有我了,我怕他寂寞…。」害我心都揪了一下…,能夠互相扶持,相愛到老,應該是世上最幸福的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